盛本 Sheng Ben

產品介紹

內外抽管
自行車零組件
汽機車零組件
機械零組件
手工具
五金零件
運動器材
醫療器材

公司簡介

盛本鐵工廠有限公司成立於1973年,為台灣最早投入精密內外抽管領域的廠家之一。我們擁有最專業的技術及最豐富的經驗,長年提供廣大客戶優質的各類管材產品,舉凡內外抽管、自行車管、汽機車用管、鐵管、鋼管、無縫鋼管、四角管、長方管、中碳管、避震器管、傢俱管、圓管、橢圓管等,盛本的產品不論在質、量以及生產效率上均傲視業界,獲得國內外廣大客戶的肯定!

本公司秉持「專業。品質。服務」的經營理念,不斷提升技術的專業性、精進產品品質並注重客戶服務的滿意度。近年來更引進各種先進設備,提供包含切斷、倒角等鐵管加工服務,以滿足涵蓋自行車零組件、汽機車零組件(避震器、汽車懸吊、汽車三角架)、機械零組件、手工具、五金零件、運動器材、醫療器材等產業廣大客戶的需求。

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之下,本公司更於2020年通過ISO 9001:2015鋼(鐵)管製造加工之國際品質管理認證,制訂標準生產作業流程,以確保產品質量達國際品質水準。

盛本的產品以優越的品質、合理的價格,贏得客戶的信賴與支持,每年得以大幅度的成長、茁壯!今後本公司亦將堅持一貫之信念與客戶攜手並進,立足台灣,放眼世界!